Is me 我努力的呼吸着你的温度。--Mango

Beautiful Love - 蔡健雅

明天•你好:

2013-05-26 03:10

给•自己 


       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也许你将来为社会做出不了多少贡献,创造不了多少价值,但,你只要好好活着,健康的存在,那么对于你的父母、朋友来说就是最大的财富与幸福。

       你没想过要去征服世界,但也从未想被世界征服,安静、平静,尽管无法心如止水,但也可如磐石,坚定不移。

       也许这是你烦恼的开始,但也代表着另一种事物的终结。一心要做一个强者的你不要掉眼泪,含泪奔跑的强者或许会更让人动容。

       你的思想太单薄充满稚气,你的棱角太明显需要去磨平,但,请记住:平凡也好伟大也罢,你的所谓的人生才开始上路,不管认为它有多扯,你也只有将它扯完才能开始另一段旅途……

 

 

 

 

 

让所有归于沉寂,或许只有默默前行方可达到目的地。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调节自己,所有乌云都会散去,没什么了不起,不要怀疑自己,质疑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是上帝咬了一口丢掉人间的苹果,所以我们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无论事实是怎样的,一定要坚信明天一定会是晴天!

 

 

 

 

我们都一样,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美好的未来是自己,最软弱的根源是自己,最邪恶的念头也是自己。但,即便如此,你也一定不要害怕自己,因为你必须拥有好的、坏的才是完整的……

 

 

 

 

 


评论
热度 ( 1 )

© Ma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