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我努力的呼吸着你的温度。--Mango

飞翔 - 海先生

张开翅膀

莫西顾:

朋友们,周末好!
今天想要推荐给你们的是海先生的《飞翔》,那这是怎样的一首歌呢,对我来说的话,这首歌不是特别适合在情绪非常高昂的时候听,换句话说,这首歌能够引发关于很多关于人生、关于理想的思考,民谣也大都是如此吧,但严格意义上我不确定这首歌究竟算不算民谣。没有木吉他,没有如潺潺流水般缓慢的曲调,听起来有起伏,也更有情绪,更像是歌手的一些感悟,一些想要告诉我们的话,当然,也说给自己听。

我从中获得了大概是一点点力量和莫名的幸福感,愿你也如此。希望你们能够完整的把歌词看一遍。

朋友们,晚安。



我知道短暂的是旅行

我知道漫长的是人生

我知道有太多挣脱不掉的怀抱

往一片宁静寂寞中奔跑

 

有一天羽翼不在丰满

我也不曾想停止我的脚步

我知道

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到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飞到世界尽头告诉你什么样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冲破牢笼翱翔远方

 

你是雄鹰没人鼓掌你也要飞翔

你是没人欣赏的花你也要芬芳

我知道有太多挣脱不掉的怀抱

梦想的坚持注定与孤独相伴

 

有一天羽翼不在丰满

我也不曾想停止我的脚步

我知道

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到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飞到世界尽头告诉你什么样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冲破牢笼翱翔远方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飞到世界尽头告诉你什么样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冲破牢笼翱翔远方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飞到世界尽头告诉你什么样

我会张开翅膀一直飞翔

冲破牢笼翱翔远方

 

我知道短暂的是旅行

我知道漫长的是人生





评论
热度 ( 94 )

© Ma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