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我努力的呼吸着你的温度。--Mango

Girl On The Hill (Demo) - July Skies

Lunatic's:

大学社团里一个不熟的朋友 说了一句印象很深的话 “最喜欢的团还是july skies”我记不起他的样子了更不要说名字 但是这个团 确切地说 单人团 印象深刻 也许是名字本身 就是很喜欢的那种

生在七月 每年生日都在那个温度向巅峰靠拢的日子里度过 好几次都是自己一个人晃荡在福州的街头 有一年 头发有一点长了 可以稍微扎起来了 穿着黑色体恤和拖鞋在七月的天空下乱走 就这样长大了一岁 就这样一年又一年 以至于形成固定的思维 一想到要过生日 就准备着独自出发了

这首 Girl On the Hill 从第一次听 就觉得好喜欢 好安静 没有什么波澜 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状态 

真的必须有interaction才能活下去吗 

我无数次想到未来的自己 是一个在穿着围裙在厨房不紧不慢做饭的人 当我老去 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因为害怕变老 所以想像中的那个自己 永远没有正脸

我的记忆经常会回到2010年夏天的上海 也许因为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乘飞机 第一次一个人出机场 第一次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 第一次凭自己巨差的方向感找到那间很隐蔽的住处 第一次长时间暴走 第一次递交签证 第一次喝猕猴桃汁 第一次赶晚班地铁 确实都是些日常 似乎没什么好书写 但对于我是最最珍贵的记忆 温度 气味 风 眼角的光 是的 在我看来无比珍贵的 真的都是一些很细微的存在 

之后去了几次上海 却再也没有那种感觉 

也许一定要在七月天空下 才会重新寻回 


PS:我选的是Demo版的,有兴趣可以找完整版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版本有,沁人心脾的温柔,以及内向者才能体会的,静谧的孤独。

PS*2:不出意外 今年的生日 又是一个人过了 竟然有点小伤感呢 

评论
热度 ( 11 )

© Mango | Powered by LOFTER